English

今年全球空难大事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7月17日,印度联盟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—200型客机在印度东部城市巴特那附近坠毁,机上共有51人丧生,7人幸存。飞机下坠时压倒一栋民宅,造成4人死亡。

6月22日,中国武汉航空公司一架从湖北恩施至武汉的运七客机,在武汉郊区因遇到暴雨雷电迫降失败坠毁,机上4名机组人员、38名乘客、地面7名民工全部遇难。

5月21日,美国新泽西州一架小型客机坠毁,造成2名机组人员、17名乘客丧生。

4月19日,菲律宾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—200型客机在国内的马尼拉——达沃航线中途,于达沃市附近的萨马尔岛坠毁,机上124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。

1月31日,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MD—83型航班在洛杉矶西北32公里处太平洋海面坠毁。遇难者包括全部8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。

1月30日,肯尼亚航空公司的一架空中客车A310客机在从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起飞几分钟后坠入大西洋。169人丧生,10人幸存。

1月12日,瑞士地区航空公司克罗斯航空公司一架萨伯340飞机,从苏黎士前往德国,在起飞两分钟后坠毁,机上7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